close

 

繪。話


IMG_2875



日記越寫越少,

心事卻越藏越多...

人生果然沒有想像中說要簡單時,

就會單純如飄過的雲煙,說散就散...


我們努力的撐起屬於自己的天地,卻在下一秒輕易被幻想出來的將來所瓦解...

若可以,

我寧願回到當初痛苦的日子,

至少那裡沒有太多選擇...

大部分時後,

我們總是為了貪求些許的快樂,卻背負很多的罪惡感。

 

 


朋友說的:人生最大的懲罰,是後悔。

是的。我後悔....

因為我讓自己有太多的理由,停在原地。



我多想有個人能對我說:


你不用改變自己 我來習慣你就可以了  <------  這話也太甜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繪畫 繪。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號大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